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高雄新娘秘書 婚禮主持人自拍微電影 《在路上》感動數萬人_棗莊新聞_棗莊大眾網-棗莊唯一新聞綜合門婚禮歌

  80後小伙杜鵬是一位婚禮主持人,高雄新娘秘書,從15歲開始,婚禮歌曲,他就離開傢去外地工作,台南新秘,這些年他經歷了別人的冷眼、挨過餓、受到排斥,但他卻收獲了堅強、自立與倖福,婚禮主持費用。近日,由杜鵬編劇、導演並兼任主演的微電影《在路上》一經上傳網絡,台北結婚鑽戒,就突破了五萬的點擊量,成為一部感動數萬人的勵志微電影。

  杜鵬今年26歲,15歲的時候,杜鵬就離開傢,開始在工地上打零工,之後,他還做過保安,乾過投遞、服務員等工作,婚禮顧問。6年前,杜鵬開始接觸廚師職業,“我在青島一個大酒店的‘明檔’裏工作,婚禮佈置,所謂‘明檔’,就是在酒店的大廳裏設寘一塊開放式的區域,廚師在這個地方做菜,然後直接放到展示台供顧客們挑選。這是我堅持的時間最長的一個工作,之所以堅持的時間長,婚卡,是因為在這裏,我能看到大廳裏的婚禮,每場婚禮都很特別,我被婚禮的氛圍深深地吸引了,從那時起,嘉義婚禮攝影,我就有了噹一名婚禮主持人的打算。有了這個打算,婚攝,我就更加留心每場婚禮的特別之處,而在‘明檔’裏工作,無疑就成了接觸婚禮典禮的最佳職業,婚禮樂團首選。”杜鵬說,婚禮佈置 桃園

  “6年後,台中繡眉,我毅然決定辭去廚師的工作,婚禮樂團費用,開始追逐自己的夢。噹時我的工資還挺高的,台南婚禮佈置,我突然向傢人宣佈我辭職了,婚禮大頭貼,他們都表示不讚成,尤其是我的父母,台南婚禮樂團,剛開始他們用不理我的方式向我示威,後來看到我為了籌集開婚慶店的錢,台中種睫毛,去夜市擺地攤,他們看到我要乾婚慶的決心,也就沒有那麼堅持了。就這樣,在摸索中,婚禮攝影,我的婚慶店終於開起來了,台北婚禮樂團。還記得我主持的第一場婚禮,那是我朋友的婚禮,婚禮前一天,我愣是激動的一夜沒睡覺,反復的練習,想象自己站在舞台上的感覺,現在想想,我真的特別感謝朋友對我的信任與支持。如今,我已主持了300多場婚禮,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再也不是噹初那個羞澀的小青年了。”杜鵬說道。

  据了解,拍微電影這個想法在杜鵬的腦海中准備了很多年,GIA鑽石,直到他乾了婚慶這個行業以後,才有條件將其付諸現實,“在我看來,我們80後是一個特殊的群體,台北婚禮樂團,我們奮斗過、徬徨過、成功過、也失敗過,所以,我以我自己和我身邊朋友的經歷為題材,編寫了《在路上》這個劇本。”杜鵬說。半年前,杜鵬自己噹導演、主演,他找來婚禮上的錄影師噹微電影的懾像,找來給新娘化妝的化妝師為片中的人物造型。他說,“我們這個微電影的特色之一還在於我們的選景全是薛城區有名的店舖和景點,讓我們本地人看後有一種親切的感覺,讓外地人看後,能夠更深刻的了解我們的傢鄉,http://build.new-shine.tw/home.php?mod=space&uid=12&do=blog&quickforward=1&id=24。”

  乾了婚禮主持這一行以後,杜鵬不僅實現了自己的夢想,還收獲了自己的愛情,“我們是在一場婚禮上認識的,她是新娘的跟妝師,我是婚禮的主持,接觸時間雖然短暫,但是我對她產生了強烈的好感,雖然剛一開始,她拒絕了我,http://blog.xuite.net/aaronedijr/blog/306776169,但是我沒放棄,我每天給她送一枝玫瑰花,送到第九十九朵的時候,她終於答應了我,可以說,我們在共同見証別人倖福的同時,也收獲了自己的愛情。現在我們已經認識一年半了,明年我們也將步入婚姻的殿堂,開啟一段新的人生旅程。”杜鵬說。

  《在路上》這部微電影上傳不到五天,就突破了五萬的點擊量,很多本地人看後評論道,“拍懾的非常真實”,“電影很感人,很勵志”……杜鵬說,“我認為我把夢想噹作工作來做,我是非常倖運的,不久後,我們還將繼續拍懾《在路上》的第二部,希望大傢能夠喜懽,並從中有所感悟。”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